close
已經失業一個多月了,還是沒找到工作,一直被刷的原因是,表達不好,還是不會考試,還是不會說謊,發覺在找寫程式的工作下去,也只會讓我越來越對寫程式無興趣。

前幾天在104看到有一間寵物旅館在徵寵物服務人員,只是該死的就是沒街到那間公司的來電,隔天打過去確說負責的人下台中去了,也許換個跑道也還不錯啦,本身也不要求薪水要多少,只是有太多夢想想要去達成,但總有某些願望應該這輩子都完成不了,例如:太空旅行,對,是我想太多了,我現在想養狗或貓都不行,不是家裡沒空間,家裡決對有空間,只要肯把東西給丟,就可以養貓了。

我在想當出想買DSLR的決心到那去了,當出為了買相機,放棄考試,去工作六個月,終於存到錢買相機,也為了想念資訊傳播而去考了夜間部,但這些都白費力氣了,不可能出學費,只能怪自己沒勇氣去半工半讀,某企業老闆的兒子又怎樣,so what,又不是家族企業,嘴上說什麼都是為我好,真的有在為我好嗎,總覺得自己就是木偶一樣,這個不行,那個也不行,所以買完相機後,好就認真去補習,也下定決心,因相機而增加的花費都不能花,直到我出社會自己賺錢後,回到前面,是有學校念,但選志願不能選外縣市也要跟我吵,我又不是女生,選新竹有什麼不好,說不定可以畢業後可以在竹科工作,這有什麼不好,一直榜在自己身邊,這樣我就竟能學到什麼,一句話,什麼也學不到,說真的,畢業還是不知道自己能有什麼出入,只能照自己比較希望的工作,寫程式,一開始也是撲空阿,也是考試,一直都考不過,不過之前的主管也夠好的,直接就跟我說要用我,雖然一開始無法很了解這間公司的營運,也想說先有工作,先磨練一下也好,其實一進去也是挫折阿,好不容易開發好的東西,一再的砍掉重練,開發好了因為沒市場,只好重來,這樣來個幾次,想也會想說公司真的那麼有錢嗎,果然今年六月宣佈已欠銀行二千多萬的債務,只能說真的很.......冏...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winds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